玫瑰女士_ Rosalind

随便写写,不要关注,喜欢打赏,点赞就好.

当及川彻穿越回填报高中志愿那天

  场景:及川彻和日向翔阳在巴西打完沙排(373话)后穿越回了高中填报志愿那天.

声明:创作内容分一为作者本人虚构所想,二为漫画中出现内容,可去漫画中取证.

  

  “混球!及川彻!醒醒!报志愿的时间要截止了!”

  

  及川彻懵懂从岩泉一暴躁的声音中惊醒,“我不应该在飞机上的嘛?”一脸懵的看着年轻稚嫩的岩泉一,和熟悉的环境。聪明的及川彻立马醒悟过来

  

  “老天对我可真好啊!”及川小声嘟囔道。

  “哈?”岩泉一没听清及川彻说的内容但是他感觉及川彻有些不对劲,但又说不出来是哪不对劲,只好作罢“你快些,我在楼下等你”

  

  “好好好,小岩在楼下等着就行!”赶走了岩泉一道及川彻瘫坐在电脑前,静静的看着电脑显示的页面:青叶城西。

  

  及川彻脑海里不断的浮现出从初中大败白鸟泽,高中时期也没有赢过牛岛若利,甚至到了高三还败在了影山和日向的怪人快攻上。想到这里及川彻极度不甘!

  

  “及川,快点!要去训练啦!”岩泉一这一声把及川彻的思绪拉了回来。

  

  “打球…”及川彻想高中时期最开心最快乐的时光莫过于跟自己的队友同伴们一起在排球场馆里挥洒汗水的日子了!哪怕换了队友打进了全国大赛,那也不会快乐了吧!

  

  及川彻眼神坚定的按下了【确定】他想如同他的偶像对他所说的“等你把你自己能做的努力全部做完之后,再回过头来怨天尤人也不迟啊!”

  

  想到这里及川彻越来越兴奋“哼哼哼,让我带动我的骑士们一起战斗吧!打败那只大白鸟!打败牛岛若利!让他知道青叶城西也不是吃素的!哈哈哈哈哈!”想到这里及川彻不禁大笑起来!

  

  高一的青叶城西在夏季的一个预选赛上败给了白鸟泽;高二及川彻携带着他的队员们杀入了全国大赛最终止步了十六强;高三在最后一次的春高中打进了半决赛,站在了球场的中心,最终只拿到了季军。

  

  可世界终于看到了及川彻看到了岩泉一,看到了青叶城西!及川彻也打败了自己的心魔!

  

  “嘿!彻醒醒!飞机要落地了!”及川彻在队友的摇晃中醒来,看着自己阿根廷的队员们,才恍惚间发现那是一场梦。

  

  及川彻看着周围与队友,释怀的笑了一下“好想也没用什么遗憾了”

  

  是啊及川彻虽然不是天才,但却也是天才惧怕的存在!在日本他没有打进全国大赛,但及川彻终究还是让全世界都知道了他!

  

  如果真的再来一次及川彻还是会再去青叶城西!不为什么就只为了他的同伴们!想与他们再一次在球场上快乐的打球!

评论(2)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